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我心安寧

我每睌臨瞓前喜歡讀一篇'靈命曰糧'作為小小靈修。有一篇文章雖然已經係一個多月前讀過,但至今依然印象好深。希望同大家分享一吓。

靈命日糧 - 2007年4月19日
瑪 莉‧威爾契所寫的《比麻雀貴重》(More Than Sparrows)是一本很實用的書,其中談及作者和一群青少年一起探討憂慮的問題。雖然他們是基督徒,但是他們和非信徒一樣為著日常生活的事情憂慮。在她親切地聆聽他們的話時,她靈機一動,決定讓大家玩一個遊戲。進行方式如下:

不說「我很憂慮」,而改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再加上「所以我憂愁得要死!」學生們都笑了,覺得這真是個荒謬的主意。但是他們都同意來玩這個新創的「我心安寧」遊戲。

之後,瑪莉接到一位年輕女子的電話,說她之前非常擔心接下來的考試。接著她又說:「我今天得告訴妳,這個遊戲幫助了我信靠上帝。當我很擔心時,我就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所以我害怕會考不及格。』突然,我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平安,我感到自己很可笑。接著我就去考試,結果我及格了!」

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憂愁得要死」,不僅是一種思考遊戲,而是它指出憂慮的荒謬。上帝能使用這樣的矛盾,促使我們全心信靠他。JEY

你能禱告,何必憂慮呢?
信靠耶穌,他作你支柱;
不要懷疑,堅信他應許。
你能禱告,何必憂慮呢? Peterson

憂慮是利息,支付借來的麻煩。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詩篇23篇1節)

有神作我哋力量嘅泉源,又係我哋嘅盾牌,作為基督徒嘅我哋真係幸福!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