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站穩你的腳跟

最近天父要我去學習的功課:站立得穩。很感謝神籍着弟兄姐妹和不同的文章,經文來繼續和我對話,鼓勵我『站穩在當下』。

好在磨難的日子…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立穩了…… (以弗所書6:13)
所以,我親愛的弟兄們,你們務要堅固,不可動搖,常常竭力多作主工,因為知道你們的勞苦,在主裡面不是徒然的。(哥林多前書15:58)

我的孩子,

基督徒生活中最難也是最根本的一件事就是:學習站穩。忙碌誘惑人們逃避“安靜站立”,仿佛躲避瘟疫一般。有些人匆忙越過我的計劃,去實施自己的計劃。有些人靠自己的力量出擊,而不是依靠我的力量堅立。也有人更願意回到舒適的昨天,而不是站穩在當下,傾聽我給他們的挑戰。

在一個繁忙而又充滿謊言的世界裡,能站立得穩,尤其艱難。我要幫助你體驗到什麼是靈裡平衡之處而來的明確報酬。所以,慢一點,領會我的真理,得到你在我裡面的位置,站穩。

那能使你站穩的
上帝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