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等待

星期二,我參與了教會為NSC英文崇拜事工的祈禱會。

很喜歡當中弟兄所講的: This is God's agenda, not my agenda. I have no agenda to push. I just want to find out what God want us to do. I also need to know if this is coming from God as well.....

祈禱、等待、確定,make sure 每一步都由神帶領 - 不 要 從 我 的 意 思 、 只 要 從 你 的 意 思 。 (可14:36) ;要常常留意自己,我的步伐是否與神一致?我常常把耶和華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必不會動搖。 為此我的心快樂,我的靈歡欣,我的肉身也必安然居住。 (詩篇16:7-8) 因為若果要行,要做,要走的,都有神同在,這事在未開始之前已經可以看到成功完備的那一日。所 羅 門 照 著 他 父 大 衛 所 定 的 例 、 ........又 使 利 未 人 各 盡 其 職 、 讚 美 耶 和 華 、...... 因 為 神 人 大 衛 是 這 樣 吩 咐 的 ..........所 羅 門 建 造 耶 和 華 的 殿 、 從 立 根 基 直 到 成 功 的 日 子 、 工 料 俱 備 。 這 樣 、 耶 和 華 的 殿 全 然 完 畢 。( 歷 代 志 下8:14-16)

從 立 根 基 直 到 成 功 的 日 子 、 工 料 俱 備 。這事工可能需時很久,途中也可能會面對重重困難,但若建造的是神的殿,若要策劃的是神的事工,神從立根基時就已經應許了齊備的工料,和成功的日子。剩餘的,是人的參與和信心。

等待,不是因為唔知點做而無可耐何的反應;等待,是因為我願意先尊我的主為大。我相信祂的意思勝過自己的意思,祂的意念高過自己的意念!我深知道,經過等待後的行動遠勝過自己絞盡腦汁後的安排。

我在祈禱、尋求、等待我的主,告訴我什麼樣的事奉是祂要我去擺上;告訴我現在的年紀應多專注於哪一個身份;哪一種屬靈的果子是我最為缺乏 / 主最想我多成長的.....

而我知道,主將會保守我,用hopeful, peaceful and faithful 的心,去迎接我人生下一個里程碑。

While I'm waiting
I will serveYou
While I'm waiting
I will worship
While I'm waiting
I will not faint
I'll be running the race
Even while I wait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