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敬畏耶和華的婦女

今朝起來,腦海裡盡是種種要做的不同家務:洗衣服,洗碗,吸塵…你可以想像到的家務我都一一未做 / 要做!突然間,有一把低微柔和的聲音輕輕的提醒着我:‘喂!你今日答應過我要禁食祈禱喎…’我的第一本能回答竟不是:‘哎喲!差D唔記得添!’,而反而是:‘哎喲!點解會記得既?!’

禁食一向是我的「死穴」。既然天父提醒,加上我實在難以面對以上我那勁差的態度,我還是乖乖的靈修去…

父神今日要我學習/反醒的經文,是影響我很深的列王記上19:3-18。神對以利亞一次又一次的再問:“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幹甚麼?”,for some reasons上帝總是用這條問題來將我輕輕勒住,仿彿要我停一停,在神面前泠靜停頓下來,重新將自己定位。

11 耶和華說:“你出來站在山上,在我耶和華面前。”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耶和華面前有強烈的大風,山崩石碎,但耶和華不在風中;風過以後有地震,但耶和華也不在地震中;
12 地震過後有火,耶和華也不在火中;火後有低微柔和的聲音。
13 以利亞聽見了,就用自己的外衣蒙著臉,走出來,站在洞口。忽然有聲音向他說:“以利亞啊,你在這裡幹甚麼?”

神的聲音每次向我出現時,沒有山崩石碎,也沒有強風地震;從來只是低微柔和,但卻是充滿力量和肯定的。
 
我立時向我的主應罪,向我的主尋求赦免。重新把主重放在我心房的首位。
 
在為家庭,教會等事項祈禱後,我特別為我最近有深深感動的經文祈禱、立志:
 
箴言三十一    敬畏耶和華的婦女
10 有才德的婦人,誰能得著呢?她的價值遠勝過紅寶石。
11 她丈夫心裡倚靠她,就不會缺少收入。
12 她一生的年日,只帶給丈夫益處,沒有害處。
20 她張手賙濟困苦人,伸手幫助窮乏人。
25 她以能力和威儀為衣服,想到日後的幸福就歡笑。
26 她開口就說出智慧的話;她的舌頭上充滿慈愛的訓誨。
30 艷麗是虛假的,美容是虛浮的;唯有敬畏耶和華的婦女,必得稱讚。

31 願她享受自己手所作的成果;願她的工作在城門口使她受稱讚。

愛我的神!求你教導我,如何以能力和威儀為衣服,賜與我充滿慈愛訓誨的舌頭,每次開口都說出智慧和建立人的話;求你教導我,扶持我,如何去建立愛我的丈夫和家庭,保守着我和我家,一生一世,都以敬畏的心事奉你。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