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相親相愛是…

昨晚和老公一起去一試 Jamie's Italian. 他是我十分喜愛的廚師,我早已想一試他的佳肴。

很可惜…因為着一些傾談的內客…到最後…我有小小覺得…像‘俾錢買難受’。

回家後,我們倆難得一次,在沒有電視,沒有電腦、電話、音樂、和其它人的情況下,十分真摯坦誠地分享自己的感受。

我哭了…不知是否太久沒有大哭過…很佩服上帝做我時同時額外賜與那麼多的淚水。

他有沒有哭?我不清楚…因我視線是那樣的模糊…

我倆最後一起牽着手禱告。結婚七年,我和老公一起有數不盡的祈禱。但是…從來沒有一個像昨晚的那樣…深刻…感動…和刻骨銘心。

而我呢?我喪失了所有我常用的詞語,像小孩一樣的不斷地問:我在英國幹什麼?上帝你做我時的計劃是什麼?我那麼愚蠢,你可以告訴我嗎?但無論計劃如何,請你務必要保守我倆的婚姻…我像一個小孩,為着十分想買但又無錢買的玩具,強烈地,頑固地在‘扭計’。深怕天父沒有聽清楚我最desperate的訴求。

我在很久之前讀了以下的文章,我一直很想和我的老公分享。

老公,不論將來如何,我願意繼續緊拖着神和你的手,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是…

相親相愛是指兩人互相信賴到不怕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弱點,因為確信對方不會趁機佔便宜;相親相愛的人不強迫對方,也不輕看對方的可貴;相親相愛的關係要用很多的交談、很多的分享,很多的溫柔來培養。

相親相愛是指兩人間的坦誠相好,一無隱瞞,因為沒有被對方論斷批評的恐懼。兩人安然依偎,因為知道彼此是最好的朋友,不論什麼事情發生,兩人都會互相扶持。

相親相愛是指兩人一天天更了解對方,一天天更容納彼此的不同;而且一天天更鼓勵對方去關心別人,去把愛心與美散布在人間。

相親相愛是指兩人相依偎,無聲勝有聲;兩人相知至深,或經言語、或由眼神。兩人互相信賴、互相誠實、互相尊重、互相專情,並且互相珍愛共處的每一時刻。

相親相愛是指兩人在愛裡不相拘束。兩人一起歡笑,但絕不互相取笑;一起流淚,但絕不是一方令對方流淚;一起熱愛生命,愛自己,也愛被愛。這種關係建立在愛裡的自由上,而絕不可能出自於嫉妒的心。
收錄在 ~ 夫妻與主同行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失禮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動怒,不計較人的過犯;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愛是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存不息的。(林前13:4-8)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