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

Taken

小時候的我總應為爸爸無所不知,力大無窮,任何事情也難不倒他。

長大後才知道很多事情都跟想像中有所出入。

很羨慕戲中的女主角在尾聲時,在絕望中被爸爸尋找到時很感動地說, ‘Daddy, you have come for me!’

我不敢要求有如此好身手的爸爸,但是那份挈而不捨的愛,和那種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I will find you’的執著,真正叫我神往。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