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平安的居所

很久也沒有去看新樓盤了,在英國還算是第一次。

每天也聽到電視報章雜誌說樓價在跌,但當自己親身去看去問時,事實郤大相徑庭。

太貴了!質數跟香港相差那麽遠,價錢卻有過之而無不及,哎喲…

唯有跟老公那樣說,見步行步啦!在哪兒定居,神自然會帶領我倆一步步的往前走。反正我倆在世又不求發達,只求與天父一起,生活安穩就滿心感恩了。

神 使 他 們 安 穩 、 他 們 就 有 所 倚 靠 .神 的 眼 目 也 看 顧 他 們 的 道 路 。(約 伯 記24:23)

公 義 的 果 效 、 必 是 平 安 . 公 義 的 效 驗 、 必 是 平 穩 、 直 到 永 遠 。我 的 百 姓 、 必 住 在 平 安 的 居 所 、 安 穩 的 住 處 、 平 靜 的 安 歇 所 。(以 賽 亞 書 32:17-18)

你 一 生 一 世 必 得 安 穩 、 有 豐 盛 的 救 恩 、 並 智 慧 、 和 知 識 . 你 以 敬 畏 耶 和 華 為 至 寶 。(以 賽 亞 書 33:6)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