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萬萬長路,感激有你

若問我有什麼事情最怕做,我會數第一是撘車,第二是煮飯。

由於工作地點離家很遠的關係,我很怕在放假時都要乘長途車去遠地方。

最近的星期曰地鐵經常性地有engineering work。感謝神賜與好弟兄姐妹Esther & Kevin每個週日都接載去教會。但有時候回家時間不同,像今天,阿Rod要趕着回家工作,我倆要乘差不多兩個小時半地鐵 + 巴士才回到家。真正累到散哂!


不過,講時講,每次有老公在身邊陪伴,我都能在車上有舒適膊頭由上車睡到下車,不用擔心安全,又不用擔心過站,還有温柔聲線提醒下車…搭車搭耐啲都無所謂啦!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