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簡單而完美的一天

早起,原是我的至命傷。

我熱愛睡眠,總有源源不絕的夢在開拍。有時侯夢裡的劇情好比電視劇集更為精彩!因此若有人在我好夢正甜,又或是在緊張關頭時弄醒我,我會直想將那人大打一身來出氣,又或是我會勉強自己再沈沈入睡,希望可以再續前夢。

十分可惜,我的工作地點離家甚遠,為了能早點回家,我便唯有早點上班。我知道自己絕不是少數在7:15am離家的人,但對於愛睡的我,要強行將渴睡的靈魂和身體扯開,每天都是一件苦差。

說實話,每天起牀,上班下班,都乏善可陳。但假若那天我能在5:15pm分下班,然後能准時地7pm回到家中,在7:30pm之前開飯,我整個晚上的心情都將會十分不錯。

就像今晚一樣,再加上阿B的美味炒飯,嘩!唔使煮!仲咁好味!簡直係Perfect!

現在報時信號是11:14pm,我突破性地已經在床上預備休息。感謝主賜與我平安的一天。唔知今晚會唔會發夢上演Tomb Raider 4呢?!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