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Train hard, fight easy!

很感激黃牧師在百忙當中抽出時間去關心我和阿Rod.

因為着一些事情,我昨天的敬拜簡直像是神遊太虛。唯有在獻詩時才強迫自己去集中一點。

黄牧師勉勵我倆要好好練習屬靈的專注力和辨別力,從而增強屬靈的警覺性和熟識運用上帝的權柄,去驅走那惡者。

或許對很多信徒來說,以上的字眼都是一些大而深的標題,對自己的日常生活沒有太多直接的連繫。我承認最初我也有這種想法,但經過黃牧師的提醒,和我們倆夫婦所經歷的,我們活着的分分秒秒,都可能被那惡者的試探和引誘,在不知不覺中漂流遠離神的方向。

多謝天父,厚賜身邊多個愛心天使,一起扶助鼓勵我倆走向義路。沒錯,那是一條又艱辛、又窄的路,但卻是唯一一條通向永生大門,合神心意的途徑。

你 們 要 進 窄 門 . 因 為 引 到 滅 亡 、 那 門 是 寬 的 、 路 是 大 的 、 進 去 的 人 也 多 。引 到 永 生 、 那 門 是 窄 的 、 路 是 小 的 、 找 著 的 人 也 少 。
(馬 太 福 音 7:13-14)


不 叫 我 們 遇 見 試 探 . 救 我 們 脫 離 兇 惡 。 〔 或 作 脫 離 惡 者 〕 因 為 國 度 、 權 柄 、 榮 耀 、 全 是 你 的 直 到 永 遠 、 阿 們 。
(馬 太 福 音 6:13)


Let’s train hard and fight easy!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