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11年9月27日星期二

不經不覺就4個月了…

親愛的劉BB,

天氣慢慢地走進深秋,我懷着你,從夏季邁進秋季,都不知不覺地有4個月的時間了。

媽媽的肚子由最初唔覺唔覺,到依家行街搭車都看見有途人閃避,便知道還未出世的你便已經開始make a statement: don't forget I am here! 我未出聲住唔等於我唔係度架!就算我正身處媽媽的肚子裡舒服地躺着,我依然喜歡爸爸媽媽給我愛和attention. 就好像天父怎樣去愛我的爸媽一樣。我使你在母腹中成形以先,就認識你;你還未出母胎,我已把你分別為聖,立你作列國的先知。」 (耶利米書1:5)

4個月以來你都是乖乖的,沒有給媽媽太多不適。只是當你越來越長大時,媽媽的腳便慢慢地學習承受着你的重量,變得沒有像以前一樣咁行得。媽媽的膝蓋有舊患,韌帶比平常人鬆弛,因此很容易就會膝蓋移位。現在懷有你後,膝蓋的舊患比以前復發次數多了。因此媽媽現在走路都是慢慢的。有次在教會basement,有小朋友突然從門口衝出,跟媽媽擦身而過,以往媽媽都能敏捷地閃避,那次我除了閉上眼,用手護着肚子之外,我的身體什麼也反應不了!感謝神的保護,我們都沒有被小朋友撞倒,但媽媽的心卻是撲通撲通的,害怕得很:撞倒我倒沒所謂,撞倒你的話媽媽將會擔心死了!事後媽媽便知道我的一雙腳已不再像以往般行動自如,去哪兒都要先算一算自己的energy reserve有多少才作決定。

爸爸也是體貼得很。若媽媽說累了的話,無論爸爸多想再逛多一會,他都會體諒地帶媽媽回家休息。你爸爸的膊頭已經成為了媽媽隨時的枕頭!爸爸說,媽媽是可以一上車,數4下後就能大覺睡!而當媽媽知道爸爸在身邊時,每次都睡得很安心;而爸爸則是無論有多累也好,他都不會閉起眼,堅持默默地守護着我們直到平安回家為止。所以BB和媽媽都不用害怕過站了!

上星期的blood test report, midwife說媽媽的iron量較低,爸爸便緊張地上網查考一下midwife所介紹的supplement, 隔天就買了給我們了。感恩的是發現得早,加上supplement藥水味道很好(哈哈!),媽媽會每天都記得飲用的 – 加上你爸爸每天都會打電話來提醒一下,媽媽又怎會忘記呢?!

BB呀,你喜歡媽媽每天給你讀的詩篇嗎?媽媽很喜歡詩篇,因為媽媽不大懂得祈禱,便喜歡在詩人身上學師。今個星期天媽媽要帶領兩堂敬拜。媽媽很開心,不但可以看着爸爸在PA booth 裡給媽媽打氣外,BB你也會在媽媽的肚子裡與我們一起敬拜上帝!媽媽在敬拜時所體驗的喜樂和興奮,BB你將會第一身的去明白和經歷了!媽媽為着你這個好拍檔滿心感恩!

讓我們一家三口,一起謙卑恭敬地待奉主!

深愛你的,
媽媽上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