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你是我的愛子,我所喜悅的。 ^o^
This is my Son, whom I love; with him I am well pleased.

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劉B, 待會兒見!

親愛的劉B,

今晚媽媽便要入院代產了。

原本你的預產期是3月11日,但你卻遲遲不想出世。今天已經是3月21日,我懷着你足足有41週03天!爸爸媽媽完全沒有預計到如此活潑好動的你卻竟然咁唔想離開媽媽的肚子。Midwife Becky姨姨說媽媽已經不能再繼續懷孕落去。你這個百厭星無論是多麼的不願意,都要在這個星期被催生出來了!

爸爸和媽媽結婚多年,除了突破營以外從來都沒有因為其他人或事叫我倆分開。今次你這個頑皮的第三者卻要媽媽呆在醫院裡恭候你的大駕御臨。你還未出世就已經有本事叫爸媽無哂你乎!唉…

Having said that, 媽媽還是要跟你說一聲,多謝你,我的小寶貝。你在我的肚子裡與我共渡的10個月裡,媽媽十分十分的開心和滿足。隨著你日漸成長的身體,你的'橫邊鎚'和'旋風腿'功力也越來越深厚同有勁度。有時候媽媽真的被你弄痛了!但每次我都會提醒自己,劉B的活潑也就代表着BB你健康無事,這些都是上帝給予我的reassurance,全都是愛和恩典。小小痛楚不算什麼。(in fact你現在便在媽媽邊打字時邊舞動着你的手仔腳仔了!我倆都在忙着呀!)

Midwife Becky姨姨說very likely你會在weekend前出世 (總之你一日未出世媽媽都一日不出院咁話!)。我想趁著你還在我的肚子裡時,告訴你雖然爸爸媽媽都超級期待着能面對面的與你相會、抱抱和親親你,但同時我亦知道我將會非常的懷念你在我裡面的一舉一動。這是我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一次 – 竟然有一個獨立的生命體在我裡面與我一起起居飲食、同進同出、同起同眠、興奮憂傷、敬拜祈禱… 我未知你的外貌如何,性格如何,但你已經成為我的良朋知己,媽媽已和你有數之不盡的話題了。

10個月的懷孕旅程將要完結。接踵而來的將會是折然不同的挑戰。爸爸媽媽都是新手上路,但我倆會緊靠着天父的帶領,去逐步的認識你和栽培你。在路途上我倆一定會踫上無限次釘,會迷惘,會緊張,會生氣…因為爸爸媽媽都是罪人,都不完美。但因為在愛裡沒有懼怕,我倆會一手拖着上帝,一手拖着你,一步一步,踏上這恩典之路。

劉B, 待會兒見!

十分十分愛你的,
爸爸媽媽上


37 weeks





41wks 03 days



沒有留言:


求祢以祢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祢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祢。(詩篇25:5)